不支持Flash

经纪人曝大牌外援胜埃利亚斯 克鲁伊维特渴望登陆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7日00:20  扬子晚报

  本报讯 近来媒体爆炒来申花试训的巴西外援泽·埃利亚斯,这位前国米球星被外界看做来华史无前例的最大牌,申花甚至为他开出了每天1000美金的试训津贴,着实让人感受到这位31岁的巴西人的巨星魅力。不过单凭泽·埃利亚斯区区数场国家队履历,就能荣登“中国最大牌外援”吗?答案是否定的。目前有一位更大牌的世界级球星准备登陆中超,他就是曾效力于AC米兰、巴萨的前荷兰国脚克鲁伊维特,如果他真的能到中国踢球,肯定是各方公认的“中超最大牌”。

  76年生的克鲁伊维特今年32岁,出身于欧洲足坛的“黄埔军校”阿贾克斯,职业生涯巅峰期在AC米兰和巴萨两支世界豪门踢球,年届30时回到祖国荷兰,却投奔阿贾克斯的死对头埃因霍温。去年又辗转至法国踢球,由于年龄偏大,已经很难适应五大联赛,所以萌生了到亚洲踢球的想法。由于克鲁伊维特的经纪人与中国有着长期的合作,所以经纪人推荐他在中国踢球。

  身背显赫的经历,克鲁伊维特显然不是其他来中国淘金的那些外援所能相比,他的身价高达200万美元,而且由于法国联赛要在5月中旬结束。所以在5月中旬之前,荷兰人还暂时无法来华。如果是暂时租借,法国方面可以考虑,但租借费肯定是中国任何一家俱乐部都无法接受的价格。

  克鲁伊维特如今在法国过得并不如意,加上年龄已大,他开始考虑到足球水平较低的亚洲来发展,争取在职业生涯的最后几年体验不同的生活。目前很多过气球星纷纷选择远赴西亚淘金,像巴蒂斯图塔、巴斯勒等人都曾在卡塔尔养老。通过经纪人,克鲁伊维特表达了愿意来中国的心情,"我知道中国是一个很美的国家,也是我非常向往的国度,我希望可以帮助中超。至于我本人,我还远远没到退役的年龄,我还有踢球的欲望,中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据了解,凭目前中超各俱乐部的经济能力和城市吸引力,上海是惟一能引来克鲁伊维特下嫁的梧桐树。他的中方经纪人已经推荐上海申花作为克鲁伊维特的首选球队。(阿雯)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