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光谷悍将试训青岛征服买家 身价狂降两百万成交在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8:30  武汉晨报

  继王小诗成功加盟广州医药队之后,杨昆鹏即将成为武汉队第二位成功转会的挂牌球员。记者昨日获悉,由于杨昆鹏在家乡球队青岛中能试训表现出色,青岛方面已向武汉俱乐部正式提出转会申请,目前双方谈判进展顺利,此桩转会成交指日可待。

  自去年年底被武汉俱乐部挂牌后,杨昆鹏就主动联系到青岛中能队前往试训。经过半个月的辛苦努力和自身的出色实力,杨昆鹏彻底征服了中能教练组。于是,青岛方面正式向武汉提出转会谈判。

  据悉,武汉俱乐部起初为杨昆鹏标出的转会身价为300万左右,后来在青岛方面的交涉以及杨昆鹏的个人努力下,武汉俱乐部同意将转会费降到100余万,这也是青岛方面的心理价位。武汉俱乐部一位负责人表示:“杨昆鹏在武汉效力了四个赛季,也有一些功劳,他现在能找到一个好的下家,我们也不会让他为难。”

(记者李炜 实习生沈雅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