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德新赛季剥夺陈涛10号球衣 转会产生矛盾成导火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4:46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金德俱乐部总经理金焱昨天表示,由于陈涛与俱乐部就转会问题产生了巨大的矛盾,新赛季将剥夺其象征球队核心的10号球衣号码,并将对其做出惩罚。

  去年12月,陈涛为了转会,与金德俱乐部几乎闹僵,不但私自跑到河南试训,还表示俱乐部不答应其转会就退役。而金德俱乐部坚决不同意将陈涛挂牌,并声称要挂就挂1200万。金焱说:“陈涛跟金德的合同是到2009年年底,必须等到合同结束,他才能成为自由人。他到今天也没认识到错误,认为自己很有道理,实际他已经严重违反了合同。”

  现在球迷最关心的是金德今年是否会禁止这位国奥队的核心球员踢中超联赛,对此金焱表示,“在承认错误的同时,我们可以让他继续踢球。但他如果继续这么走下去,他的路会越走越窄。”

  金焱还说,金德俱乐部会对陈涛进行一定的惩罚,现在已经剥夺了其穿10号球衣的资格。“陈涛已经不是金德的10号球员,10号球衣是只能给一个能承担金德全队重任的球员,既然你对金德做了一些违背原则的事情,这件球衣他不能穿了。”蔚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