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前助教将战非洲杯 中超开战前有望重助高洪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6日03:37  长春《城市晚报》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目前,长春亚泰正在海南集训,准备将于21日进行的体能测试,球员正进入体能储备阶段。近日,亚泰先后引进了有国字号经历的吕建军和安琦,新人到来的同时也有旧人离开,最先离开球队的并不是已经挂牌的高健、张宝峰等球员,而是亚泰助理教练阿里·肖,这位荷兰教练近日成为纳米比亚国家队主帅,将率队征战今年的非洲杯,而由于他和亚泰的合同去年已经到期,从今年亚泰集训开始就一直没有跟随球队。

  去年的亚泰夺冠庆功宴上,就没有阿里·肖的身影,据说那时他已经接到纳米比亚国家队的邀请,直接飞回欧洲,然后准备接手纳米比亚国家队。纳米比亚今年意外地获得非洲杯的参赛资格,球队只有1名较有名气的球员就是效力于汉堡队的本杰明,但他并没有出现在1月12日汉堡与国足的友谊赛中。1月20日,2008年非洲杯将在加纳举行,纳米比亚和加纳、摩洛哥、几内亚分到一组,对于阿里·肖来说能够率队出线就是创造奇迹。

  虽然阿里·肖已经执教纳米比亚国家队,不过这位57岁的荷兰老头与纳米比亚足协签署的是一份临时执教合同,非洲杯结束后合同就将到期,如果纳米比亚方面不与其续约,今年中超赛场上我们还有可能看到高洪波和阿里·肖这对“黄金搭档”。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