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前国米大牌试训申花 埃利亚斯或成阿尔贝茨第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15:55  新闻午报

  申花历史上素来有邀请大牌外援的传统。昨天,又一个大腕的名字和申花联系在了一起,前巴西国脚、曾经效力于意甲豪门国际米兰的泽.埃利亚斯,一早就出现在申花康桥基地,如果能够通过申花的7天试训,他就能够在今年的联赛中为申花效力,埃利亚斯也是继前巴西国脚巴亚诺后,前来中国最大牌的巴西球员。□本报记者|程绩|文

  昨天凌晨2点,申花高层才发布了埃利亚斯试训的消息,这个半夜惊雷立刻就吸引了所有上海媒体的注意,一大清早,康桥基地就出现了难得一见的热闹景象,所有的申花高层与媒体记者齐聚一堂,目的就是为了考察泽.埃利亚斯,只可惜巴西人初来乍到,只进行了简单的慢跑和身体恢复练习。

  埃利亚斯1976年9月25日出生于巴西圣保罗,身高1.78米。1996年,20岁的他作为国家队主力参加了在美国举行的金杯赛,随后便登陆欧洲,被德甲劲旅勒沃库森相中。1997年,埃利亚斯成功披上豪门俱乐部国际米兰的球衣,为蓝黑军团效力2年,参加了20场意甲联赛。此后,他相继闯荡过意甲博洛尼亚队、希腊劲旅奥林匹亚科斯队。2004年重返意甲度过一个不算如意的赛季后,2005年他回到巴西国内,接连成为桑托斯俱乐部、瓜拉尼俱乐部的一员,来申花之前,埃利亚斯在欧洲的塞浦路斯联赛踢了一年球。

  埃利亚斯能够胜任中场前腰、后腰和左前卫多个位置,事实上,他所司职的这些位置和场上多面手的特点也正是申花看好他的主要原因。申花总顾问张德发对于埃利亚斯的评价非常高,认为他是来到中国踢球最有实力的巴西球员,来到申花后完全能够起到2003年阿尔贝茨的核心作用。

  哥伦比亚人里卡德基本留任,加上埃利亚斯的试训,反映出申花新赛季引进外援的思路,那就是名气与实力并重,球队高层信心满满地表示,今年申花的外援绝对超过去年,“申花今年的外援要比历年的质量都高才可以,老板也在严格把关,挑选的外援肯定都是中超联赛中史无前例的绝对大牌。”

  埃利亚斯名气虽大,但申花出于稳妥考虑还是安排了试训。据悉,为了把巴西人请到上海,申花老板朱骏还打破了中超外援的试训惯例,不仅负担埃利亚斯的往返机票,还支付他随队试训的相关费用。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