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球员无视纪律惹恼实德新帅 拉德科下令迟到将被驱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8:34  半岛晨报

  拉德科是一个生活随和,工作严谨的人,14日,他再次向个别队员的迟到行为开了火。这已经是蒲江冬训期间的第二次了,上一回,一名年轻队员开会迟到了一点,结果遭到了拉德科的严厉训斥,并表示如果再犯就立即回家。

  拉德科的训练非常有针对性,上周增加了晨练,强化了队员体能之后,他立即取消了跑圈,改攻击战术和YOYO。14日上午,拉德科安排球队进行了一次内部测试。在这之前,照例是15分钟的例会,拉德科要向队员们详细讲解训练及测试内容。大家都早早来到了会议室,但一名上榜球员有些感冒,晚来了几分钟。结果,拉德科要全队都等这名球员。随后,他对迟到队员进行了批评。“我尊重你,你也要尊重我,我们必须互相尊重。”拉德科强调说,今后全队都必须严格遵守时间,绝对不允许再有类似情况发生。

  其实,对于这段时间以来实德队的训练,拉德科还是非常满意的。但他还是希望能够更有纪律性,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按照他的要求去执行。当然,拉德科入主实德时间还比较短,和球队之间还需要进一步磨合。他自己也说,对于他的一些想法和训练方法,队员们还需要逐步适应,“这需要时间。”A20a 晨报蒲江1月14日电首席记者隋海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