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队内体测全员不及格 卢彦转会不成今日飞赴昆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7:50  城市快报

  尽管近来泰达队的有球训练和热身赛搞得红红火火,但忽视了YOYO测试练习的做法还是受到了“惩罚”。昨天下午,天津队在红塔基地进行了队内YOYO测试,由于这是天津队冬训以来第一次接触YOYO,因此测试结果极不理想,所有队员都不及格。“在这里跑YOYO和海南不一样,毕竟是高原,测试难度要高。”队员们都开始担忧本周末的体测。

  在经过一天的调整后,天津队昨天恢复正常训练。和往常一样,上午9点30分球队准时前往场地进行跳跃、转向等灵敏和柔韧性方面的练习。随着体测时间的临近,雅帅决定在下午进行队内测试,以了解队员的情况。下午3点,球队在场地上开始进行准备活动,由于这是冬训以来第一次进行YOYO练习,因此试训队员和伤愈复出的曹阳都参加了测试。根据教练组的安排,球队被分为两组进行测试。虽然队中有很多球员在以往的测试中表现不俗,但此次测试的成绩却都不理想。“跑着跑着就喘不上气来了,腿也软了,估计和这里的气候有关。”受到高原气候的影响,全队甚至没有一名队员能够跑完全程。雅帅表示,球队从今天开始要增加YOYO体测的练习。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在亚泰试训不成功,卢彦在俱乐部的要求下,将于今天中午飞往昆明与天津队会合,参加冬训。即将归队的卢彦对记者表示:“我会珍惜这次机会,用自己的表现再次赢得雅帅的信任。”

(记者李航)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