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准备YOYO静待内外援 林乐丰积极争取实德两悍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4:31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暖洋洋的阳光下,迎着大海,绿城开始了海南冬训的第一课。这堂训练课上还多了一位“新人”,他就是来自保加利亚的守门员教练鲍比。

  鲍比是昨天上午抵达海南的,与球队会合后,当天下午,他就出现在训练场,带着戚晓光、姜波等门将进行训练。

  由于上周绿城在基地进行了一周三练,球员现在都处在疲劳期,因而从昨天开始孙伟有意给球员减量,昨天只安排了一次简单的技战术训练。接下去几天的训练强度也不大,最多也就一天两练。“我得让球员在体能测试前达到最佳状态,测试前还要尽量避免他们受伤,争取全队都能一次通过YOYO测试。”

  绿城的体能测试安排在21日进行。在之前队内的几次自测中,有多名绿城球员没能通过。不过球员们并不担心,“过肯定能过,就是第几次过的问题。”

  绿城冬训的地点在海南的桂林洋基地,基地在海边,风景很不错,而且20多度的气温很舒适。不过基地地处偏僻,目前只有绿城一支球队,而且球队下塌的酒店无法上网,电视也收不到中央五套,球员们的感觉就像与世隔绝。

  球员们正静静地等待着球队内外援的到来。尽管常琳、李尧和杨福生都正在随队冬训,但大家都很关心剩下的内援名额究竟给谁。绿城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表示,绿城的大门向实德球员敞开着,这个星期,他还会去大连和实德俱乐部进行谈判,希望引进季铭义和王圣。“我们两家俱乐部都表现得很积极,正在努力达成共识,那几名实德球员还是有希望加盟绿城的。”

  林乐丰还表示,20日左右,绿城挑选的几名外援将陆续抵达海南。“绿城去年引援失败的教训放在那里。所以这次,我要求外援必须试训,他们如果怕受伤可以不参加热身赛,但必须参加训练,便于我们进行了解。”据林乐丰透露,这几名外援中有巴西人,保加利亚人,还有在欧洲踢球的非洲球员。

  21日的体能测试过后,绿城将和武汉、辽宁、广州、江苏等队进行6到7场友谊赛。春节前全队将返回杭州,“那时我们的引援工作也该结束了,球队将变得完整。我完全有信心在新赛季实现老板提出的中游目标。”林乐丰说。本报记者 史一方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