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足联将赴京考察国安 御林军重内部挖潜放弃引内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5日02:08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队仍在昆明狂练体能,为双线作战俱乐部已经进行全方面准备。下周一,亚足联将抵达北京对北京国安队进行考察。至此,国安队也将正式踏上2008年的亚冠之路。“我们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方方面面都要照顾到。”总经理李小明告诉记者。

  亚冠联赛不同于中超联赛,接待规格自然大不相同。从客队落地开始,全部费用都要由国安方面承担。“不但要负责客队的住宿,还有亚足联官员的费用,一场比赛不少于50万。”李小明接着说:“而且酒店还要有要求,不但要离球场近,还要五星级,我们已经提供了几套方案。”为全面备战亚冠比赛,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已经开始着手搜集客队资料,同时还要在堤亚戈问题上继续落实。不过,由于国安的内部挖潜战略,俱乐部有可能不再引进内援。目前,随队训练的只有前青岛队队员秦升,至于能否留下,教练组没有给出任何反馈。

  3月12日,北京国安队将在中超开打之前先赴客场挑战越南南定队,从而拉开自己本赛季的战斗序幕。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