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亚泰海南春训成"老人王国" 辽足主帅未定前景莫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10: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陈永海口报道 与海埂情况类似,在海南集训的三支球队都没有进行“外援选秀仪式”,鲁能、亚泰两队目前到位的仍然是上个赛季效力的老洋枪,而辽足更是不见一名外援。

  1月10日下午3点半,日夫科维奇跟随图拔来到了海南。一个小时后,日夫科维奇就出现在了鲁能训练场,一板一眼地打起了对抗赛。对于此次返回鲁能,日夫科维奇表示:“去年我们没有获得冠军,今年对我们将是重要的一年。”日夫科维奇也有一个梦想,那就是亲自去北京观看奥运会的比赛。

  这也是鲁能本赛季到目前为止确定的唯一一名外援,原来续约前景看好的中后卫尼古拉,因为鲁能从国内转会市场得到了吴昊,很有可能被弃用。从俱乐部方面透露出来的态度表明,鲁能接下来两名外援的位置将是中后卫和前锋,至于是不是引进第四外援,图拔倒是有这样的意图,但俱乐部目前颇为犹豫。

  鲁能只剩下了一个“老人”外援,亚泰的情况更是如此。日前记者就在亚泰基地看到了卡巴雷罗,他在队友们训练完之后主动加练,而几个加练的守门员都喜欢和卡巴雷罗开玩笑,场上一片笑声。看得出来卡巴雷罗不仅实力出众,在亚泰队的人缘也很不错。与卡巴雷罗一起归队的还有埃尔维斯,他与亚泰的续约谈判也已经接近尾声。至于签订了两年合同的达扎基也将于近日抵达海南。

  本周六,亚泰基地迎来了一批重要的客人,长春市分管体育的副市长以及体育局的一些官员来到了亚泰基地,为新赛季和亚冠联赛鼓劲。内援市场先后获得吕建军和安琦,外援也基本确定,亚泰的备战工作走到了所有队的最前头。

  和亚泰同在一个基地训练的辽宁则前景莫测了。到目前为止,辽宁队连主教练都还没有确定,所有的中方队员都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进行体能训练。本来辽足预定10日公布主教练人选,但这一过程被推迟了,“最迟在19日之前公布主教练人选”,老总程鹏辉说。主教练没有确定,外援则更是无从谈起。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