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昆明YOYO体测时间确定 天津泰达运气不错排最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4日07:50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召开YOYO体测会议,会上确定了中超、中甲球队体能测试的时间。根据足协安排,在昆明集训的6支中超球队将于19日进行测试,最后一个出场的天津队测试时间为下午3点45分。天津队上下对测试时间较为满意,教练组认为此时正是球员状态最好的时刻,因此算是一个好签。

  前日进行完热身赛后,天津队昨日进入调整,教练组安排了一些特别的练习项目以缓解球员们紧张的神经。由于俱乐部领导一早要前往海埂基地参加足协会议,因此球队在主帅雅拉宾斯基的带领下,上午9点半从望湖宾馆出发前往位于昆明市西郊15公里的西山风景区进行游览,同时教练组也利用这个机会让队员进行登山练习。中午12点左右,球队结束登山活动返回宾馆,而俱乐部领导也从海埂基地带回了体测时间确定的好消息。“这个时间最好,毕竟每天都是这个时候练习,所以队员们的状态不需要调整。”教练组对体测时间较为满意。考虑到队员们近来一段时间身体较为疲劳,因此雅帅在下午给全队放假半天,让大家好好休息。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好消息让教练组兴奋。在俱乐部的积极运作下,原申花队中场大将王珂前日晚上已经向天津队报到并开始参加试训。昨天上午,王珂随球队一起参加了登山活动,雅帅在听到教练组介绍后准备在今天的训练中近距离了解王珂的能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