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热身赛四球大胜韩学生军 新援爆发博得雅帅赏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3日07:49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昨天下午,天津泰达队在昆明红塔基地与韩国龙仁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以替补出战的天津队,凭借毛彪、李大维和吴伟安等人的进球以4∶0大胜对手,如愿拿到2008年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这场比赛大家表现不错,创造机会和把握机会的能力有所提高。”雅帅赛后对球队的出色表现给予了肯定。

  虽然是球队今年首场比赛,但雅帅还是坚持以考察新人为主,首发队员中出现了多名陌生的面孔。在守门员位置上,小将杨启鹏获得了出场机会,廖伯超、魏仲虎、何杨和白毅担当防守重任。中场方面,范柏群司职后腰,而吴泽、何垒出任两个边前卫,李星灿站在前腰的位置上。进攻重任则放在了毛彪和李大维身上。

  上半场踢成平局后,雅帅中场休息时对天津队的中场进行了调整,吴伟安、马基奇、杜金勇、迟嵘亮相继上阵,天津队很快便取得了主动。第50分钟,李大维右路下底传中,迟嵘亮接球后回敲,及时插上的毛彪顺势推射破网为天津队首开纪录。不久后,吴伟安门前劲射将比分扩大到2∶0。第68分钟,李大维利用角球机会抢射得手,再次扩大比分。大比分落后,韩国球员情绪失控,犯规动作明显加大,比赛一度陷入混乱。最后,负责裁判工作的天津队助理教练王俊将迟嵘亮罚下平息了此事。根据两队赛前协议,队员罚下后可以由其他队员补充,张烁登场。在比赛临近结束时,毛彪反击再下一城,最后天津队以4∶0大胜韩国龙仁大学队,取得了今年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比赛的主要目的是了解一下新队员的情况,他们表现不错,在比赛中有很强的求胜欲望。此外,球队进攻组织得不错,把握住了4次得分机会。”雅帅赛后对球队整体表现感到满意,他认为试训球员李大维给他留下了不错的印象。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