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外援签入阿根廷国脚 前博卡妖人改门庭奔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14:28  长江商报

  本报讯(记者 柯美杰)武汉外援引进取得重大突破,记者昨日获得确切消息,武汉队已经签下新赛季首位外援,这位外援司职后腰,之前在博卡青年队效力过。该外援将于18日左右抵达武汉。

  阿根廷国脚加盟

  据悉,武汉队已经同来自阿根廷的这名后腰签定了合同,他将于元月18日左右抵达武汉,之后前往海南与汉军汇合。这名外援的能力非常强,是阿根廷国脚,曾在博卡青年队效力过。要价比较合理,性价比较高。不过目前武汉俱乐部方面并不愿意透露已经签下一名外援的消息,因为其他外援谈判尚在进行当中。

  上赛季一结束,汉军董事长沈烈风与主教练陈方平前往巴西挑选外援,但是返回武汉的时候并没有公布名单。当时表示,选援团除看了“老客户”、经纪人李誉鸿提供的外援外,还看了大量其他球员,其中巴西圣保罗、竞技等俱乐部都是考察重点。而现在武汉队签下的首名外援就不是李誉鸿提供的,而是俱乐部外援挑选小组当初在巴西看中的。

  今年外援不再打包

  之前俱乐部高层曾向记者透露,汉军外援挑选瞄准南美国脚,现在签下来的就是其中一名,而乌拉圭籍外援目前也在谈判当中。另外,武汉队同李誉鸿的谈判也在进行当中,对方也在进一步遴选新球员,目前双方主要是在价格上有差距。但是新赛季武汉队的外援不可能由一个经纪人提供,不会向上赛季一样出现打包的情况。总经理徐志强明确表示,“确实是在多方接触。”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武汉队现在手头上的选择比较多,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谁的价格低就买谁的队员。”据了解,武汉队今年引进的外援水平将比较高,之前武汉队教练组请王文华等几名球员看了几名备选外援的录象,几名队员普遍感觉质量比较高,不出意外,今年外援将在这几人中产生。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