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体测五虎将未过关 李章洙:没过的人意志不顽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2日01:22  新京报

  ■ 国安专区

  本报讯 (记者张磊)昨日下午,北京国安队在昆明进行了第一次队内YOYO体能测验,岳凯豪、杨璞、陶伟、王长庆和郭辉五名队员未能通过。不过,由于队内采取了先进的心率跟踪技术,主教练李章洙根据队员的心率情况分析,未能经过测验的人并非体能问题,而是意志不够顽强。

  与上赛季相比,面临双线作战的国安队进行了强度更大的体能测验。“队员们还都有潜能,只要训练就一定能够提高,这是没有问题的。”李章洙说:“现在进入高原的时间还不长,我想需要一个适应过程。”

  郭辉与李章洙看法一致,他并不担心1月19日的正式测验,“我们在后面的时间还会再安排一次测验,现在仅仅是个适应期,所以我并不担心,正式测验没有什么问题。”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