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铁转会峰回路转 辽足与谢菲联正在协商价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6:37  千山晚报

  昨日,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透露,李铁重返辽足一事已经基本敲定,预计本月末辽足将与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签订相关的转会合同。

  程鹏辉表示,李铁能重回辽足主要在于李铁的个人意见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尽管成都方面也表现出极大的诚意,但是李铁态度明确,他更希望重返辽足效力。即使不能立即返回辽足,在今年夏天与英国谢菲联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后将会以自由球员的身份重回辽足。

  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李铁经纪人认为,与其让李铁在成都谢菲联不开心地度过不到半年的时间,不如成全李铁重回辽宁,还可以收到一定的转会费用。目前,辽足与谢菲联方面在价格上正在协商。

  首席记者 洪恩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