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泰达冬训曹阳伤无大碍 雅帅:我们要的是比赛体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11:3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范文博】“我们是足球队,我们需要足球比赛的体能,而不是为了体测的体能,我相信具备了比赛的体能通过体测没有问题。”雅帅在到达昆明后曾这样表示。在这几天的训练中,雅帅确实将他的理念付诸实践,不过,相比身体练习,有球训练受伤可能就增大了不少,曹阳昨天就在一次拼抢中右膝受伤。

  昨天下午的最后一项训练是分组对抗,尾声阶段,曹阳和小将田原在拼抢时双双倒地,田原并无大碍,很快站了起来,曹阳则一直双手捂着膝盖躺在场地里。队医马智立刻对曹阳伤处进行了冰敷并做了检查。回到酒店后,队医马智又再次查看了曹阳的伤情。马智告诉记者,曹阳的伤势只不过是一般的硬伤,韧带并没有受到损伤,今天早上他们会再看看情况,如果一切正常的话,应该不会影响他后面的训练,对体测的影响也不大。

  另据了解,天津队计划在周六与一支正在昆明集训的韩国大学生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