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细节制约小马丁入主国安 堤亚戈苛刻条件愁怀李小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11日02:5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王剑涛)昨天下午和晚上,国安俱乐部一直在与小马丁面对面谈判,据总经理李小明介绍:“我们和小马丁之间主要是细节问题,今明两天应该会签约。另外,我们正在催促堤亚哥来北京签约。”

  由于暴风雪的原因,前天晚上小马丁才抵达北京。昨天他和经纪人开始和国安就合同的细节进行最后的谈判。虽然是细节问题,但是总经理李小明还是表示要慢慢来:“小马丁这次来北京就是为了签约。签约后他将与球队会合,不过合同的细节仍然很麻烦,今天谈判的进展很缓慢。”不过由于双方早已达成共识,签约也是这一两天的事情。

  李小明同时表示,与堤亚哥的续约问题已进入最后阶段,“我们一直在通过传真谈判,现在还有一点细节问题需要讨论。”据悉,除了住房和机票等问题之外,堤亚哥还向国安提出了射手奖、亚冠奖和联赛奖等一系列要求,并且希望俱乐部在国安宾馆之外,另为他提供一套住房。李小明对此有些无奈:“经纪人要求的条件比较苛刻,使得谈判进展缓慢。”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