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两年合同到期即将成为自由人 申花拿什么挽留李玮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7:44  新闻午报

  联赛收官,申花的2007年远没有结束,相比赛场上的四大皆空,场下的人员危机更让人感到秋天的寒意,一个个大牌给自己在申花的未来打上了问号,先是杜威,上周六,轮到了李玮峰。大头在接受央视的采访时公开表示,下赛季自己不一定会留在申花。

  两年前,李玮峰从深圳转会上海申花时,签署的是一份两年合约,今年年底就将到期,而且合同中明确规定,一旦将来李玮峰转会,俱乐部不能在转会费上进行高额限制。这也就是说,李玮峰即将成为真正的自由人,申花没有任何优先续约的权利。

  李玮峰回顾了自己在

申花的两个赛季,“上海申花的实力、俱乐部的规模是每一名足球运动员都很向往的,当初,我来这支俱乐部,也正是冲着这些转会来的。来到上海后,我很快地融入到这个环境里,这里的足球氛围让我很留恋。唯一遗憾的事情就是没有帮助申花队夺取联赛的冠军。”

  对于未来,李玮峰没有答案,“我和申花签了两年合同,今天就是最后一场比赛,至于下个赛季,我想还是个问号,但无论在哪里效力,我都是想要追求冠军。”

  昨天上午,李玮峰就离开了上海,回到深圳家中,“踢了一年比赛,没有更多时间陪伴家人,难得有几天假期。因为接下来很快又将面临国家队的集训,这个时候肯定要呆在家里。至于下一步计划,则是在国家队好好训练。力争在明年的世界杯

预选赛上获得满意的成绩。”

  

亚泰联赛夺冠,作为一个长春人,李玮峰感到很自豪,“应该说,今年自己在中超赛场的表现越来越稳定,希望在下个赛季能够延续这种稳定。长春夺冠实至名归,他们做得非常出色。对于我来说,下赛季希望不管在哪支球队,同样希望能够夺得冠军。”

  相比下赛季的归宿,参加奥运会才是李玮峰2008更大的目标,本月底,“大头”就将前往国奥队参加集训,这对李玮峰来说是一个新的机会,“当然现在我还没有接到通知,不过能够参加国奥队集训非常开心,我希望有好的开始,我会用全力去准备。”□程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