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建议明星赛修改赛制 洋枪PK土炮演绎中外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07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姜封上海报道 老李挺郁闷,虽然也来参加全明星赛,但就是和亚泰1分的差距,他就得是助理教练,而且,由于各种原因,全明星赛虽然进球不少,但却缺少亮色。为此,老李向中国足协建议,南北明星赛改制,具体这样改,老李联系了吴金贵等国内教头,建议以后的对抗赛变成“中外对抗”———外援和本土优秀球员单独组队,进行“洋枪”和“土炮”比赛。

  据悉,李章洙的建议得到了很多业内人士的赞同,吴金贵就表示这种方式可以提高明星赛的关注度,“大家希望看到外援和本土球员的较量,更有炒作的空间,应该尝试。”中国足协的一位官员表示足协其实以前就已经考虑过这样的方案,但是,有一个很实际的问题,就是,由于中超规定不能聘请外籍门将,所以,如果外援单独组队,那么,就没有门将了。吴金贵建议可以临时从外国租借一位门将救急,但足协认为,“这样做不符合明星赛的初衷,毕竟,咱这是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啊,所以,参赛球员必须是在中国,也就是中超效力的球员。”李章洙随后表示,可以从中国香港借调门将,此前,金德曾考虑租借中国香港的范俊业,“实在不行,还可以借调一名本土门将,难道,到时候还怕他放水啊。”一位教练说。

  据悉,足协官员表示接下来将研究明星赛改制一事。

  虽然建议被足协间接接受,但是,明星赛的夜晚,李章洙是最孤独的。前来观看比赛的谢亚龙,走入体育场,第一握住的就是高洪波的手:“很高兴能够看到中超赛场上诞生一支新的冠军,祝贺你们,非常不容易。明年亚冠赛场希望能够看到你们优秀的表现。”而李章洙则孤独地坐在替补席上。

  晚上的宴会,南勇和谢亚龙给冠军

亚泰颁发完奖杯路过李章洙的桌子,才和李章洙握了一下手:“就差1分,很可惜,明年再来”。

  李章洙连续应了两声,坐回原位,而龙王则和国安副总张路继续交谈。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