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禁区幽灵"明星赛成就大四喜 扬言穿金靴才是真满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02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姜封上海报道 谁也没有想到,陕西宝荣的巴西外援隆尼会成为明星赛最抢眼的球员,不仅在比赛中杀入4球,成就大四喜,而且在任意球对抗赛上也打入了一个任意球,据悉,吴金贵希望明年留下隆尼。

  由于申花外援阿隆索提前回国,所以,隆尼替补幸运入围,和来自武汉的维森特组成了南方队的锋线搭档。虽然其他球员都是在娱乐,但隆尼却很拼命。当初,吴金贵一眼就选中了在葡萄牙踢球的隆尼,但来到申花不久,因为合并事件,“乌拉圭三叉戟”将其挤走,无奈来到陕西,打入5球,为球队保级立下功劳。

  明星赛上,吴金贵让隆尼打满了全场,他也没有辜负被自己称为“父亲”的吴金贵的期望,表演了踩单车的绝技,而且还有一个漂亮的脚后跟进球。“他能力很强,心理素质也不错。”吴金贵说:“如果他留在

申花,应该有所作为的……”

  据悉,陕西已经表态,希望留下隆尼,但目前来看,吴金贵也想让其回到自己麾下效力。对此,隆尼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看看俱乐部的安排吧”,接着,他开玩笑的说:“如果可以,我希望一半在西安,一半在上海。”随后,隆尼表示:“明星赛上进了4个球,我也不是在证明什么,大家已经认可我。经过一个赛季的锻炼,我已经完全适应了中国联赛。在哪里踢球,我都想进更多的球,我有信心拿下中超最佳射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