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成耀东:我们会全力留下隆尼 抬高转会费不利发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11: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高西广)本赛季中途加盟浐灞队,便成为球队的首席杀手,鲁尼的表现已经引起了此前曾与其签有合同的上海申花俱乐部的注意。在前天进行的南北明星对抗赛上,鲁尼更是抢眼,他独中四元,势必会引起众多球队的眼红,其明年还会不会留在浐灞队中,陕西球迷十分关心。昨天记者电话采访了成耀东,他说浐灞俱乐部一定会想办法全力留下鲁尼。

  成耀东告诉记者,南北明星对抗赛他就坐在现场,由于比赛带有表演性,双方的心思都没有放在防守上,因此鲁尼的个人能力便显现了出来,其独中四元也就不足为奇。当然鲁尼确实是一位很不错的球员,他也非常适合浐灞队的打法,浐灞队自然也想留下这名球员。当然中国足球市场确实存在着一些不正常的现象,一旦有一位外援抢眼,国内众多俱乐部都会将引进目标瞄上他,这势必会抬高外援的价钱,受害的自然是中国人自己。

  成耀东说,浐灞方面与鲁尼经纪人的谈判一直都在进行,双方谈得也比较融洽,俱乐部一定会想办法将其留下。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