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高层决议清洗黑名单 恐有六虎将告别足球之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7:13  新商报

  新商报讯(记者周吉来)2004年,安琦等7名球员登上了球员转会名单;2006年,郭亮等8名球员被球队清洗。今年,在俱乐部已经放话要对球队进行大调整的前提下,究竟会有多少球员被挂牌出售?有消息称,恐怕上榜的球员数目至少将在六个以上。这一说法得到了部分球员的认可,“差不多,估计能有六个左右吧。”

  “今年球队会有大调整,不是一两个,而是一大批。”当俱乐部早些时候公开表示要进行大调整之后,关于球队清洗的传闻便层出不穷,球员们人人自危,即使放了假心里也不踏实。“现在说什么的都有,谁都有可能被挂牌,今年大家整体表现都不太好。”一位主力球员说道。据说,高层此次对球队的手术,动作相当大,被挂牌球员的数目将在六个以上。对此,球员们认为很有可能。“倒不是说俱乐部做过什么暗示,但基本上都认为这个数字比较靠谱,六个左右吧。”

  到底谁会成为被挂牌的对象?目前徐明等高层正在研究。原本,在球员转会的问题上主教练有很大程度的意见参考权,但是邦弗雷雷在上周六离开大连之前并没有和俱乐部就续约达成一致,多少也影响了清洗名单的出炉时间。照此看来,在12月10日球队重新集中之前,俱乐部恐怕很难拿出最终的确切名单,这也使球员们注定要在提心吊胆中度过假期。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