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核弹头欲在球场办婚礼 "话聊"成中超先生杀手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3:27  长春《城市晚报》

  

亚泰核弹头欲在球场办婚礼"话聊"成中超先生杀手锏

  小杜有才,女友有貌本稿图片 吴然摄

  

亚泰核弹头欲在球场办婚礼"话聊"成中超先生杀手锏

  女友机场苦等小杜

  

亚泰核弹头欲在球场办婚礼"话聊"成中超先生杀手锏

  两人见面深情相拥

  本报讯初冬的长春即使在午后被暖阳抚摩着也依旧寒冷,零下15℃的低温让穿着羽绒服的行人都来去匆匆,但亚泰将士在昨日手捧火神杯凯旋,犹如一股寒风中的暖流袭向了亚泰球迷的心田,航空公司却不尽情面地给近500名守候在机场的亚泰球迷开了个玩笑,原计划14点25分由上海浦东出发,抵达长春的航班竟然要晚点2个小时,但这并没有影响长春球迷的热情,“亚泰冠军”的呐喊声几乎2个多小时没有停歇,在一群疯狂的球迷身后,有一位手捧着11朵玫瑰花的女孩,双眼直盯着由浦东发往长春的航班的讯息,她就是小杜的女友。昨日16点40分,捧着奖杯的亚泰“姗姗来迟”,杜震宇走在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和领队张立的身后,第三个走出通道,当女友拿着鲜花在人群中向小杜走来时,他笑靥如花地和女友紧紧地抱在一起,看着队友们一个一个告别单身,今年的中超先生也表示可能会在明年和女友走进婚姻的殿堂。

  小杜想在球场办婚礼

  “本来想去上海和小杜庆祝了,但不太方便,这次小杜不知道我来接他,希望我能带给他一份惊喜。”花语中11朵玫瑰意味着一心一意,小杜女友同样也希望他和小杜在以后漫长的岁月能一心一意地爱着对方。8月3日,这是杜震宇和女友的纪念日。去年的这一天,小杜用4个多月的努力终于让女友和他确立了恋爱关系,在那以后,女友左手的中指就多了一个印有她和小杜名字的戒指,而小杜在自己QQ的个人说明中也写下了“宝贝,你是我的唯一”的字样,小杜也曾浪漫地向女友表示希望以后能够向劳尔一样,进球之后亲吻戒指,让他们的爱无时无刻都存在。

  中超冠军、中超先生、如今又挤进国足的先发阵容,小杜在今年可以说是大丰收,谈到下一个目标,杜震宇表示希望能够向郑智一样出国踢球,为中国足球做更大的贡献,而他最钟情的就是西甲,目前,已经有经纪人在运作。谈到小杜出国的梦想,女友一脸的甜蜜,“小杜曾和我说希望我和他能在他出国踢球前走进婚姻的殿堂,这让我十分开心。小杜是一个很有责任心的男人,他曾和我说过希望我们的婚礼能够在长春体育场举办,让他的球迷们到现场坐在看台上为我们祝福,在球场中间弄一个舞台,婚车从球门驶进……总之他设想了很多,他这么用心地为我们将来考虑让我很开心。”

  小杜追女友靠“话聊”

  小杜和女友相识是一个俗套得不能再俗套的故事,可是他们的缘分却让我们瞠目结舌。小杜女友是个沈阳女孩,考到了长春艺术学院,她的一个朋友恰好也是杜震宇的好友,就这样两人十分平凡的相识,而他们之间的缘分却让人嫉妒。后来,两人在电话中聊天时才知道两家过去在沈阳是邻居,双方父母都认识,不过由于小杜比女友大近4岁,两人过去根本不相识。小杜经常开玩笑地说:“那时候我都不和女孩玩,你想啊,我都会踢球了,她还不会走步呢。”可是两个人如果有缘分,早晚都会相识的,如今两人已经在长春买了房子,女友回忆小杜令她最难忘的事就是小杜为了买房子“呕心沥血”,“买房子的时候我正在长沙参加一个星姐的选秀活动,小杜每天中午训练完都不吃饭就出去看房子,电话中经常能听到他吃汉堡包的声音,让我十分心疼,也让我十分感动。”

  女友现在最担心的就是小杜千万不要受伤,每次看小杜在比赛中躺在地上,她都会心惊肉跳。今年由于伤病小杜缺席了6场中超比赛,那是小杜最难受的时期,“不过十分开心的是我能够在他身边照顾他,以前一直都是他照顾我,现在终于轮到我照顾他了,这让我十分开心。”小杜女友对于有机会照顾自己心爱的人十分开心。

  记者 邹鹏亮/报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