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火爆少帅点燃陕西"热情" 成耀东:闹事不对受罚不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2:05  新京报

  

火爆少帅点燃陕西"热情"成耀东:闹事不对受罚不悔
成耀东因其火爆的表现,成了今年的话题人物。

  他是陕西宝荣队主教练,但在本赛季的绝大多数时间却都是在看台上度过的,他就是成耀东。因为两次违反纪律,他收到了足协最严厉的罚单,对于这份冲动的惩罚,成耀东并不后悔,但他表示今后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了。

  经营联赛有种共患难的感觉

  “我真的觉得今年的联赛在往好的方向发展……”这是成耀东评价今年联赛的第一句话,也是当下的主流观点。“通过前几年联赛的波动,我觉得大家今年有一种共患难的感觉,无论是球员、教练、裁判还是足协官员,大家都在努力经营着这个联赛,所有人都已经认识到:如果联赛还像原来那样发展的话肯定就不行了,就崩盘了。”成耀东说。

  联赛的势头不错,但成耀东认为问题依然存在,他说:“但还是有一点点问题存在。”成耀东所说的问题就是指联赛的水平以及球员的个人能力,他认为这也是决定联赛水平的本质,“我们联赛的本质不可能在这一年内就发生改变。现如今有了好的气象,这是好事,如果能持续下去,那么改变联赛本质也就顺其自然了。”

  受到惩罚至今都不后悔

  两次和裁判发生冲突,让成耀东遭到了足协停赛到年底的处罚,这也是足协今年开出的最重罚单。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曾点了他的名,作为“反面教材”。

  “我觉得在我身上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足协处罚我也是应该的,但你要是说后不后悔,我觉得没什么可后悔的!”在谈到这次处罚时成耀东说。成耀东认为他这样的行为不是为了自己,而是为了整个联赛的环境,“当时那种局面我只能这样做了!我是一名职业教练员,我也知道这样做是错误的,事后肯定要受到惩罚,但当时那种情况已经没办法了啊。我之前想过利用其他方法来解决这样的问题,但都无济于事,所以只能那样了……”

  自从5月27日,与北京国安的比赛中冲击裁判后,成耀东就再也没能坐到教练席上。尽管一再强调不后悔,但成耀东表示已认识到了错误,“这样的行为是影响到了俱乐部、我本人和整个联赛,我向球迷道歉,也保证今后不会这样做了,这我还是能做到的。”成耀东最后说。本报记者 赵宇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