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话冯潇霆:除了足球还喜欢什么 最怕失去家人陪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02:05  新京报

  

对话冯潇霆:除了足球还喜欢什么最怕失去家人陪伴

  ■ 会客厅

  [编者按] 从本期开始,《赛道周刊》每期将邀请一位体坛明星来做客。读者可以把想问的问题、想对话的明星,通过邮箱xjbsports@vip.sohu.com或qq群6016640发给我们。

  ●冯潇霆,国奥队队员

  ●目前状态:休假在家。11月24日将参加国奥集训。

  采访对象:冯潇霆对话记者:田颖

  Q:你平时很少跟父母在一起,回家会感到陌生吗?

  A:感觉亲切、温馨。在外面总觉得什么事都得自己扛,在家就可以任性一点。

  Q:在家里,谁做饭?

  A:一直都是我妈,我爸工作比较忙。

  Q:最爱吃她做的什么菜?

  A:鸡翅,任何地方都没有我妈做的好吃。一段时间吃不到就难受。

  Q:喜欢打什么游戏?

  A:CS、

魔兽争霸之类的竞技、格斗游戏,不喜欢网络游戏。

  Q:最近在看什么电视剧和电影?

  A:《士兵突击》。老听人说李安拍的《色,戒》,但一直没去看。

  Q:跟队友一起K歌过吗?最经常唱的歌是?

  A:不怎么跟队友去,都是跟朋友去。喜欢唱陈小春和潘玮柏的歌,每次都会点吴建豪的《妈妈》。

  Q:你有外号吗?有没有给别人起过外号?

  A:我没有外号,不过我一看见闫相闯就觉得他像《大话西游》里那“瞎子”,就老这么叫他,哈哈,因为他视力不太好,又不戴眼镜,老眯着眼睛。因为跟小闯太熟了才这么不顾忌,平时不乱叫人外号的。

  Q:除了足球,还喜欢什么运动?

  A:可多了,保龄球、

台球
乒乓球
、网球,自我感觉打得都还不错,其实运动都是相通的。

  Q:最怕失去的东西?

  A:家人,我受伤的这段时期,一直都是家人陪着我,即使我发脾气或者怎样,他们都从来不埋怨。从小踢球,他们就始终支持我,不然也没有我的今天。另外,还有健康,这次休养了半年,觉得健康特别重要。希望大家也都好好注意自己的身体。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