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岁末再迎爱情硕果季 臧海利徐亮迎娶天仙娇妻(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联赛落幕婚期至!中国足坛在2007年的岁末,延续着这个不成规律的定律。14日星期三中超大幕落下,就在刚刚结束的第一个周末——中超亚泰、辽足以及升入中超的广药均有球员在这个周末大婚。初冬的寒意似乎一下子荡然无存了,征战了一个赛季的疲惫也在这一刻转化为幸福了。点击进入为新人送上祝福

  在中国足坛,从不缺乏经典的婚礼。当年李明的婚礼成为与米卢与某些大腕国脚缓和紧张关系的契机;李霄鹏的婚礼则汇集了

中国足球的所有大腕,堪称经典;申思的“海陆空”婚礼,则威震东南亚……

  联赛结束之后,对于球员来说是一个相对漫长的假期,往往也是收获爱情的季节。07岁末,中国足坛再次迎来爱情硕果季。刚刚获得联赛冠军的亚泰绝对主力闫峰,17日在大连完婚;18日,福地沈阳迎来两场婚礼:辽足铁卫臧海利和前辽足现广药球员徐亮。

  或许这只是一个开始……

(点击观看组图)

  臧海利沈阳迎娶娇妻

  11月18日上午,辽宁队主力球员、前八一队球员臧海利与自己的妻子于晓飞在沈阳进行了结婚典礼。臧海利,或许大家不是很熟悉。其实,07年对于臧海利来说肯定是个丰收的赛季。在2007年的中超联赛之中,臧海利打满了辽足的全部比赛,没有缺席1分钟。

  今天上午,臧海利与于晓飞正式步入婚姻的殿堂。据了解,爱妻于晓飞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目前供职于一家高级酒店。今天,老辽足、现辽足以及前八一队球员、教练都前往道贺,见证了他们伟大的爱情。尽管今天的沈阳寒气逼人,不过幸福的微笑一直挂在他们的脸上。点击观看臧海利结婚照

(点击观看组图)

  俆亮冲超大婚07双丰收

  不知道是不是刻意为之,前辽足球员现广药球员徐亮将婚礼时间选择在了下午。11月18日下午15点58分,徐亮在家乡沈阳与自己的妻子邓亦敏在沈阳举行了新婚典礼。沈祥福率杜威、张耀坤等81届国奥队全体球员前往沈阳进行祝贺,辽宁队新老球员、教练也出席了徐亮的结婚典礼。

  徐亮的妻子来自盛产美女的重庆,是位美女医生,已经相识多年。在转会国安未能成功之后,第二年追随恩师去了广药,与沈祥福一起完成了冲超大业。因此,07年对于俆亮来说,无疑是个双丰收的年份。

  亚泰后腰闫峰大连完婚

  闫峰的婚期早已确定,在亚泰争冠的关键时刻,队友们就在策划为闫峰送上什么礼物?“我们会送上一座冠军奖杯,这肯定是最特殊、最有意义的礼物”。如今,这个愿望已经实现了。11月17日,亚泰的“拼命三郎”闫峰在大连迎娶了自己的新娘。

  爱情与事业哪个更重要?11月17日,2007赛季中超南北明星赛的日子,足协在上海为亚泰冠军颁奖,因此闫峰不得不错过黄袍加身的加冕时刻。另外,包括主帅高洪波好友杜震宇在内的多名主力无法前往大连道贺。不过相比下来,冠军是最佳的结婚礼物,而爱情和家庭才是最好的归宿。去年,亚泰队内的王栋和杨海波就在赛季结束的时候选择大婚,结果今年亚泰异军突起勇夺冠军!今年闫峰大婚,明年的亚泰呢?

  (扎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