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南北明星赛变身进球秀 北方队点杀南方热闹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5: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李立) 昨天的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以16比15结束,这绝对是一场足够热闹的比赛。球员踢得开心,两个主帅也指挥得开心,观众也看得开心。

  与其真刀真枪的闷战一场,还不如好好享受足球带来的快乐。这些来自各俱乐部的明星球员,昨天显然是想通了这个道理,从一上场就开始享受起了比赛。从开场52秒国安核心陶伟进球开始,场上进球就让人眼花缭乱。上半时打了36分钟,南方队就5破北方队大门。

  国脚踢得放松,外援们更是玩得开心。西安浐灞队的外援隆尼仅用了30分钟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全场比赛他一人独进4球,可谓出尽了风头。此外,维森特、堤亚戈、埃尔维斯也在比赛中各入一球,为这场大比分的比赛作出了很大的“贡献”。最终,90分钟,两队各进7球,战成7比7平。

  比赛就这样进入了点球大战。队员们丝毫看不出紧张,一个比一个踢得准。结果一直踢到第九轮才分出胜负。在第9轮中蒿俊闵为北方队顺利入球,而南方队的忻峰一脚射飞,最终南方队以点球战8比9、总比分15比16告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