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颁奖亚泰满载而归 杜震宇荣膺先生高洪波最佳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1:40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2007中超冠军加冕典礼昨晚在上海金山举行,高洪波和杜震宇分获“最佳教练”和“最佳球员”称号,新科冠军长春亚泰队成为2007中超最大的赢家。

  最佳球员的竞争非常激烈。进8球助攻4次的国安核心陶伟一度是热门人选,而杜震宇则贡献9球和8次助攻。在联赛最后一轮,杜震宇力助球队夺冠,而陶伟则因伤缺阵,小杜最终得以胜出,球队夺冠也是重要因素。中超联赛第20轮结束后,杜震宇已三张黄牌在身,面临纪律停赛危机。“为了不被停赛坚持打到最后一轮,此后不管对手怎样对我犯规,我都微笑面对。”杜震宇如此表示。

  最佳教练则毫无悬念地被长春亚泰队主帅高洪波夺得。他谦虚地表示:“今年我们能够夺冠,是因为其他强队都在‘打盹’。”

  此外,李金羽以15粒入球荣获“最佳射手”。本赛季打入5粒进球的蒿俊闵当选“最佳年轻球员”。最佳裁判依然由孙葆洁获得。北京国安、大连实德、天津康师傅荣获公平竞赛奖。西安、济南、北京三大赛区共同获得“最佳人气赛区奖”。

  在颁奖典礼前,2007年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在金山区体育场进行,结果90分钟比赛双方战成7比7,点球大战南方明星队球员忻峰将点球踢飞,北方明星队最终以点球9比8险胜。值得一提的是,南方明星队外援隆尼一人独中4球,成为本场比赛进球最多的球员。据悉,此次比赛全部收入都将捐献给慈善机构。

  

中超颁奖亚泰满载而归杜震宇荣膺先生高洪波最佳教练
中超先生杜震宇。郭一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