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北明星赛赛果竟被一人言中 申花老板预测在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0:56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昨天下午,2007年度中超南北明星赛在上海金山体育场进行,双方在90分钟里上演进球大战,比分最终定格在7比7上,随后的点球大战进行了九轮,在南方队的忻峰踢飞点球后,北方队以点球9比8,总比分16比15获胜。这个结果恰好和担任南方队领队的申花老总吴冀南在赛前一天的调侃一样:“明星赛,就是要多进球,最好双方打成平局,然后加罚点球,这样大家踢得开心,观众们也看得开心。”

  赛前适应场地的时候,谈到这场明星赛的时候,吴冀南和吴金贵都希望自己所代表的南方明星队获得比赛的胜利,而吴冀南甚至预测起了比赛的进程,“最好大家先打平,然后来个点球大战。”根据明星赛的比赛规则,一旦比赛双方在90分钟里打成平局,就直接进入点球决战的环节,所以,老吴也希望这场比赛能够具备更多娱乐性,让队员们踢得流畅开心,让冒冷观看比赛的观众们也看得刺激开心。

  昨天金山的气温非常低,加上中午开始下起了绵绵细雨,所以,在明星赛开始之前,两队的教练领队都在为自己队员的保暖问题担心。事实上,在赛前一天适应场地的时候,担任领队的吴冀南就向足协官员提出了为参赛运动员提供大衣的要求,毕竟气温骤降容易导致队员感冒,此外,坐在替补席上的队员更需要抵御低温的来袭。不过,作为中超赞助商的NIKE公司在忙乎了两天之后,还是表示仓库里没有足够的大衣来提供给队员们,所以,昨天比赛开始后,两队教练只能让替补队员通过热身来暖身,而同样坐在替补席上的领队吴冀南、刘玉明和主教练吴金贵、高洪波、李章洙等人都在足协提供的外套外面又套上了自己的衣服。

  好在比赛的进程如吴冀南期望的那样,配合流畅,进球多多,而看台上的欢呼声也此起彼伏,虽然

申花队属于南方队,但球场上无论是南方队取得进球还是北方队获得进球,观众们都会报以热烈的掌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