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颁发年终奖 西安济南北京同获最佳人气赛区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10: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日报

  本报讯(记者王瑞)昨天晚上,2007中超各项颁奖活动在上海进行,西安获得了最佳人气赛区奖。

  本年度中超共设7个奖项,西安、济南、北京获得最佳人气赛区奖;大连实德、天津康师傅、北京国安拿到公平竞赛奖;蒿俊闵成为最佳年轻球员;李金羽夺得金靴奖;杜震宇获得最佳球员;最佳教练员是高洪波;最佳裁判员为孙葆洁。在以上七项大奖颁奖结束后,本年度中超冠军颁奖典礼的重头戏开始上演,长春亚泰队接过了本年度的冠军奖杯,北京国安和山东鲁能则分获二、三名。

  陕西拥有众多的足球迷,今年的省体育场球迷人数位居中超前列,球迷的助威和看台上的“人浪”也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对于获得该奖项,陕西省足协方面表示,要感谢公安、感谢球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