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北对抗众星疯狂作秀 隆尼大出风头北方点杀南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实习生 柴诚明】昨天下午,本赛季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在上海进行,双方在一场作秀味道很浓的比赛中90分钟战成7:7,在随后点球大战中北方队以一球小胜。在随后进行的本赛季中超各项颁奖中,新科冠军长春亚泰成了最大赢家,杜震宇获得最佳球员称号,高洪波荣膺最佳教练。蒿俊闵获得最佳年轻球员称号,泰达队也与大连和北京一起获得公平竞赛奖。本赛季中超金靴被山东鲁能的李金羽穿走。最佳裁判员称号归属孙葆洁。

  作为本赛季中超压轴大戏的全明星赛,从开场到结束始终充斥着表演的味道。在上半场的前22分钟里,两队面对没有任何压力的防守各入三球。随后,邹侑根和维森特分别打入一球,帮助南方队以5:3领先结束上半场。易边后,堤亚戈抢点破门帮助北方队扳回一球。仅过3分钟后,南方队便由杨林低射破门,再度取得两球优势。随后,埃尔韦斯和陶伟各入一球将比分扳成6:6。第78分钟,隆尼打入本场个人第4球,南方队再度领先。3分钟后,肇俊哲远射中的,最终使得双方在90分钟内7:7打平。点球战前几轮,两队均弹无虚发。直到第9轮,蒿俊闵为北方队顺利入球,而忻峰则一脚射飞,最终南方队一球惜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