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震宇黄袍加身庆功不饮酒 颇有信心第二次创造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8日04:15  新京报

  本报上海讯 (特派记者张磊)中超先生杜震宇变成昨晚一号红人。19点整,长春亚泰队出现在海鸥大厦海鸥厅外,所有人都穿着“冠军黄袍”,只有杜震宇穿了一身西装。“我这不是为了领奖吗?”杜震宇说。此时,队员都站在电梯间,杜震宇又开起了玩笑,“看,再给我一个耳麦,我就成了大堂经理了。”

  “小杜,你这是什么牌子的西装啊?”相熟的记者问。“我也不知道,这是今天上午刚给我买的,看,还成吧?”杜震宇一向不穿顶尖名牌,“我平常不喜欢穿西装,所以不怎么准备。”对于获奖,杜震宇说:“网上早就说了,不过我们战胜了深圳之后我就知道能得这奖,一般都是冠军队获奖。”

  进入大厅后,杜震宇和

亚泰队员没动酒瓶,代之以可乐。得奖后,他特意倒上一杯可乐走到高洪波桌子前与其碰杯,“高指导才是我们球队的大腕,真正的核心。”杜震宇说。对于明年的展望,杜震宇说:“既然创造了一次历史,就有信心创造第二次。”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