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十大绝杀:提科发狠山东梦碎 布兰科夹球成经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9: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所谓绝杀,粗鲁点说,就是最后时刻灭了你。这样的球,今年联赛可真不少,而且来得个个精彩无比,只能从中挑一些意义比较大的来点评,

  一:谭望嵩头球绝杀 厦门空档处留憾

  联赛第3轮,天津主场战厦门,下半时比赛进行到补时阶段,天津队获得前场任意球,蒿俊闵主罚,谭望嵩小禁区前跃起头球攻门,球从厦门队门将与后卫之间飞入球门,天津康师傅队2-1胜出!

  二:保级战提科显威风 此人很善打绝杀

  联赛第9轮,浙江主场战河南,0比0比分保持了90分钟,但就在裁判吹哨结束比赛前,来情况了!浙江队边路传中,提科禁区内抢点推射皮球入网,1比0!浙江绿城赢得保级战场上重要一役,这是提科本季第一次绝杀。

  三:两记绝杀连轴转,浙江3分变0分

  联赛第2轮,长沙迎战浙江,第82分钟浙江反超比分为2比1,长沙有的队员已经面露绝望之情,看来这场没啥希望了,但随后情形发生大逆转,第86分钟,朝鲜族强力前锋文虎一,在禁区内接应队友传中,用肩部将球弹入网窝,2比2,浙江有人示意手球,裁判不作理会。第88分钟,金德获得前场任意球,李振鸿主罚,6号许博在中间接力一顶,皮球改变方向进入球门,3比2!浙江队集体绝望!

  四:阿隆索头球破关 形象升格城市英雄

  联赛第10轮,上海主场战青岛,第83分钟,青岛队利用上海队回传失误,由阿格布打入一球,把比分扳成2比2,但在伤停补时最后阶段,

申花队赢得角球,王珂主罚,阿隆索前点头球后蹭得分,3比2!乌拉圭人本场比赛发挥低迷,但这一进球让媒体炒作其到城市英雄级别。

  五:厦门拼搏到底 武汉教练下课

  第23轮,厦门碰上武汉,在郑斌和邹侑根各入一球后,两队1比1的平局保持到第92分钟,对必须每场争3分的厦门来说,平局毫无意义。后卫耶利奇打回熟悉位置,往前进攻,第92分钟,他左路传中,替补出场的张彭抢点头球,为厦门队拿到了关键3分!

  虽然厦门并没有凭借这场胜利成功上岸,顶多就是迟缓自己降级的步伐,但拼搏精神让人动容,而武汉高层震怒,裴恩才被迫下课,前国脚陈方平取而代之。

  六:布兰科夹球进门 梅尔坎怒火中烧

  联赛第六轮,申花主场迎战厦门,打到补时都看不到破门迹象,此时奇迹出现,毛剑卿将球吊入禁区,李鲲头球解围失误,马丁内斯凌空射门被安琦挡出,皮球在门线上提溜打滚,布兰科乱军从中坐在地上,用双腿将球夹进球门,1比0!这个是犯规进球,梅尔坎怒火万丈,赛后对着摄像机镜头发泄了几句。

  假以时日,当我们来回顾历年中超的时候,此球绝对会成为经典时刻。

  七:堤亚戈劲射解悬念 北京外援今年真管用

  联赛第17轮,北京碰上近邻河南,双方斗到90分钟依然为1比1,此时北京发起一次简洁进攻,杨智大脚开出球门球,堤亚戈将球摆给禁区右翼的陶伟,陶伟将球回做,堤亚戈跟上,禁区线内劲射破门,国安2-1胜出,此时堤亚戈3场比赛进4球,成为北京队不可或缺之救命稻草。

  八:姜坤角球助攻 谢晖头球气走大连

  联赛第22轮,申花对撞实德,双方鏖战90分钟,比分还是0比0,此时申花掷出边线球,姜坤底线强突赢得角球,他随后自己主罚,谢晖抢前点头球攻门,陈东反应不及,1比0! 申花在强强对话中胜出。

  九:神奇替补命中死角 北京迈步冲冠

  北京战辽宁,第84分钟,辽宁队于汉超打入一球,场上比分2比2平,李章洙一脸凝重,第89分钟,北京队全体压上,张永海前场右侧大力将球传向禁区,闫相闯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一头将球撞进近门死角,3比2!此场拿下后,北京队夺冠前景一度非常光明。

  提科让山东争冠无望 千万薪水付东流

  联赛第29轮,山东迎战浙江,原本认为保级无忧的浙江会胡乱应付,而山东在1比0领先后,也不打算让对手死得太难看,但这个比分保持到第93分钟,出了大问题了!浙江外援提科又来了一记绝杀狠招,他在最后时刻竟然打入一球,山东3分变1分,最后一轮火拼北京争冠的微薄希望也就此破灭!

  山东高层气得难以形容,最终作出扣发全体队员和教练百分之30年薪的惊人举动,这笔钱的绝对数目,肯定超过千万。(威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