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泰低调鲁能疲软国安大放异彩 六点昭示明星赛进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7: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的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最终以北方队以16比15的总比分战胜了南方队,这也是北方队连续第二年捧杯而归。结果是相同的,但内容却有了很大的改进。至少南北明星们为我们送上了一场进球大餐,他们在一场足球比赛中几乎打出了排球比赛中的比分。不要说什么防守形同虚设,即便无人防守,你几时看到这些明星们在中超联赛中有如此射门角法。即便是在训练中,你何时看到他们能将18个点球打进17个!

  比上届会玩多了

  球迷来看南北明星赛,是要看一场进球秀的,尽管这似乎有点“假”,但只要球迷们高兴就成。毕竟把这么多大牌凑到一起不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与其真刀真枪的闷战一场,还不如好好的享受足球带来的快感。毕竟明星们都知道,今天的主角是

亚泰人,自己再怎么光彩照人,也终究摆脱不了为亚泰做嫁衣的角色。

  明白了这个道理,这些大牌球员们就开始在场上耍起来了。相比上届明星赛杜震宇进行到24分钟才首开纪录,本届明星赛显然“高效”得多。从开场52秒国安核心陶伟进球开始,场上进球就犹如梅花间竹一般。上半时打了36分钟,南方队就5破北方队大门,你能想象的到北方队的后防线是由亚泰定海神针卡巴雷罗充当吗?相比于去年的沉闷乏味,本届明星赛无疑为球迷们奉献了一场进球大餐。

  高洪波将低调进行到底

  去年北方队的主帅图拔在首发阵容中安排了李雷雷、李金羽、郑智三员自己的嫡系作为北方队的首发,下半时开场伊始,在日科夫、巴辛、韩鹏替补上场、李雷雷被杨智替换下场后,场上一度出现了五名

鲁能球员同时代表北方队参赛的局面,图拔差点就没把南北对抗赛搞成鲁能对抗南方队的比赛了。

  相比于去年图拔的高调,高洪波依然不改一贯的低调本色。在首发阵容中,他仅仅安排了卡巴雷罗和杜震宇两名亚泰队员先发,而分别安排了鲁能和国安3名队员首发出场,可谓给足了图拔和李章洙面子,显示了自己睿智的一面。不知是不是刻意向新科金牌教练学习,吴金贵在南方队的首发阵容中也是仅安排了威峰组合首发,而安排了武汉和陕西各三名队员先发。不过,略显遗憾的是,继去年输给了图拔后,吴金贵今天又输给了高洪波。

  外援大出风头

  中国人是内敛的,擅长做秀者聊聊无几,而外援则有很强的表演天赋。比如西安浐灞队的外援隆尼,饱受西安球迷厚爱的他仅仅用了30分钟就上演了帽子戏法,全场比赛他一人独进4球,可谓出尽了风头。相比于整个赛季,他在联赛中也就是攻入了5球,今天的进球显然容易得多。此外,维森特、堤亚戈、埃尔维斯也在比赛中各入一球,在常规时间内双方所进的14个进球中,外援攻入7球;而国脚总共也才攻入4球。

  落魄豪门何处寻

  相比于去年张耀坤、季铭义、扬戈维奇三名实德队员参加明星赛,今年的昔日巨无霸大连实德可谓更加没面子,全队仅有张耀坤一人入选。连续两年仅取得第五名的尴尬成绩,让大连实德在明星赛中的角色愈发边缘化。

  上海滩不是一个令鲁能队员愿意回忆的地方,尤其是对于门将李雷雷来说尤其如此。就在去年,鲁能在联赛中客场耻辱的以1比5负于上海联城,而今天李雷雷又在36分钟内被对手连进5球,难怪他的脸色如此难看呢。下半时替补上场的现任福家军主力门将宗磊上场后仅丢2球,无疑,在这两场新老国门的对决中,新任国门宗磊再次占得上风。

  国脚PK北方胜

  既然都是各支球队的精英,那南北明星赛从某种意义上讲也是南北国脚大比拼。在首发阵容中,高洪波派上了李金羽、曹阳、杜震宇、肇俊哲、曲波5名福二期国脚;吴金贵则派上了宋振瑜、李玮峰、杜威、郑斌4名福二期。似乎与国脚的数量不相称的是:上半时结束后,4名国脚首发的南方队竟以5比3领先于5名国脚先发的北方队。但是南方队国脚并没有进球,而北方队李金羽和曲波各进一球。下半时,杨林终于为南方国脚打开球荒,但肇俊哲的漂亮远射为北方国脚在这场南北国脚PK中以3比1取胜。

  三强暗战国安占优

  谁都知道,这是一场亚泰登基之前的垫场赛,但是亚泰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和主帅高洪波一样低调。全场比赛,他们仅由埃尔维斯攻入一球。新科中超足球先生杜震宇在比赛中发挥平平,未有斩获。鲁能也仅由李金羽在比赛中攻入一球;而国安则凭借陶伟的梅开二度和堤亚戈的锦上添花,为北方队攻入三球。在本场长京鲁三强暗战中,无疑,国安表现更胜一筹。(安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