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明星赛成入球表演 南方队5-3暂领先北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7日16: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7日下午,中超联赛收官庆典南北明星对抗赛在上海展开,上半场比赛中双方于一团和气中连续入球,南方队5-3领先北方队。隆尼上演帽子戏法,邹侑根、维森特也各入一球;北方队由陶伟、曲波和李金羽各入一球。

  明星赛的主要目的是为整个赛季压轴添彩,同时也是公益性赛事——全部收入都将用于社会公益事业。北方队教练为刚荣膺赛季最佳教练的高洪波和在争冠路上饮恨的李章洙;南方队主帅为吴金贵,另一位教练陈方平因故留在武汉,没有前往上海。赛前足协领导谢亚龙与南勇等人出面参与了“耐克为南北明星对抗赛捐款80万”的活动。

  北方明星队队长为卡巴雷罗,南方队队长为李玮峰。比赛早早就迎来入球,南方队首次进攻受阻后在中场传递,却出现失误,杜震宇断球后策动快攻,李金羽右翼突入将球回做,中路跟进的陶伟迎球推射攻破球门下角,北方队1-0领先。北方众星刚喜庆过入球,南方队就在第3分钟扳平比分,也是得自对手送礼——北方队解围对手右路传中失误,阿布巴卡尔禁区右翼横敲,肇俊哲攻门被卡巴雷罗挡下,右翼近门柱维森特再射又被李雷雷挡出,不过皮球弹到左侧,隆尼轻松推射入空门。也可以理解,双方的防守都有形同虚设之感,这也决定了其后的走势。

  第6分钟,杜威外围低射偏出,也未打上力量。场上的轻松心态也感染到场边,并肩而坐的李章洙与高洪波数天前还是争冠对头,如今在亲切沟通。第7分钟北方队中路渗透成功,杜震宇切入禁区后过掉宋振瑜,但角度太小他只能高高回传,未与队友形成呼应。1分钟后曹阳右路斜传又创造机会,杜震宇包抄将将错过皮球。南方队迅速展开反击,左路直传给突前的阿布巴卡尔,其快速将球扫传入禁区,隆尼面对李雷雷轻巧施射得分,南方队2-1反超。

  双方拼抢不激烈,放松心态下失误却是不断,第12分钟,南方队后场回传失误,直接形成了直塞助攻,曲波得球后横向调整,在宋振瑜出击情况下推射空门入球,双方再战为2-2平。第14分钟,北方队中路渗透中日科夫、杜震宇等人小巧配合,还送出了脚后跟传递,杜震宇弧线攻门击中立柱弹出。1分钟后南方队40米外劲射被李雷雷没收。其后一段走势相对平稳,南方队控球居多,阿布巴卡尔与维森特等人很活跃。第22分钟,南方队再度破门,维森特助邹侑根插入禁区右翼,后者将球横传,隆尼中路得球本可直接攻门,不过其花哨地停球动作反而自乱节奏,但其还是将球再敲回右翼,面对出击的李雷雷,邹侑根果断劲射破门,南方队3-2领先。短时间内失了3球,李雷雷面色多少有些凝重。

  就如同事先有协商一样,仅过1分钟北方队就再度追平比分,中路球员送出挑球穿越对方防线,肇俊哲禁区右翼头球摆渡,李金羽跟进低射破门。这下轮到宋振瑜表情复杂了。片刻对峙后南方再取得入球,维森特后撤送出反越位妙传,阿布巴卡尔禁区内单挑李雷雷,尽管其趟球过大,但毕竟送到了队友隆尼脚下,后者斜线推射破门。此后北方队加强攻势,杜震宇在第34分钟外围劲射被宋振瑜托出横梁。这次没等北方队,南方队第37分钟再度入球,李彦右翼劲射造成李雷雷脱手,维森特快速跟进补射得分,南方队5-3领先。1分钟后曲波外围低射被宋振瑜没收。半场前曲波还有一次头球冲击机会,但没有把握。

  北方明星队出场阵容:1-李雷雷;2-曹阳、3-卡巴雷罗、4-徐云龙、12-张帅;15-日科夫、8-陶伟、8-肇俊哲;14-杜震宇、10-李金羽、11-曲波

  南方明星队出场阵容:18-宋振瑜;3-李玮峰、5-杜威(40分钟,4-孙祥)、13-埃默森;8-郑斌、9-邹侑根、6-李彦(42分钟,14-马成)、15-王赟;10-维森特、11-阿布巴卡尔(40分钟,2-忻峰)、17-隆尼

  (木之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