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扬科维奇建功泪别实德 浙江殴别07赛季陕西怒对裁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4:51  体坛周报

  泪别 大连3∶2青岛

  5年前,当扬科维奇第一次代表大连夺得甲A冠军,看台上是50000名山呼海啸的球迷;5年后当他最后一次代表大连队比赛,球场内外笼罩着的是没落和告别的忧郁。球场的大屏幕上反复播放着扬科维奇的进球,有人从其中读到了他曾有的辉煌,也有人从其中读到了岁月的无情。他胳膊上的队长袖标,以及那座水晶杯上他的名字,记载不了他在大连的全部。那个首开纪录的进球将成为扬科在大连足球史上最后的数据记忆。“大连,谢谢你!”“老扬,谢谢你!”

  殴别 浙江0∶0辽宁

  一场本没有任何压力的比赛,结果有3名球员被送进了

医院,浙江队最后时刻场上只剩下8名球员。也许因为是一场事关辽宁队排名和收入的比赛,让程鹏辉和他的球员们失去了他们脑中的理性,也让周穗安和他的球员们踢出了他们眼里的血性。当一名球迷从看台上扔下100元现钞试图“砸晕”辽宁队球员,一名辽宁队球员毫不畏惧地走上前,捡起就走……“辽宁队,流氓,辽宁队,道歉!”比赛结束后近1个小时,浙江球迷仍围在体育场门口试图讨回公道。那名被程鹏辉一拳打肿鼻子的保安此时鼻子应仍在隐隐作痛。

  怒别 武汉2∶1陕西

  四年前的最佳射手李毅在最后一轮畅快了一把,他终于等到了天亮的那一刻:“我等这一天很久了。”成耀东也舒坦了。去年有3球入账,今年终于有了1个进球,减产2/3,这就是大帝。但是

武汉队郑斌的两个进球抹杀了李毅的努力,这让陕西队助理教练宫磊觉得很不满足,将怒火发向了主裁判:“
中国足球
就是被你们搞坏了。回去再跟你们算账。” (杨浪舒)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