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埃尔维斯透亚泰夺冠秘诀 豪言08赛季自己要夺金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12:13  体坛周报

  记者田超报道 11月14日,在联赛收官战中,埃尔维斯梅开二度,帮助长春取胜,也用整个赛季里的11个进球,力助球队夺冠。亚泰大功臣当晚与记者相约“第二天好好谈谈登顶感受”,15日,在一串搞笑的中文彩铃过后,笔者接通了埃尔维斯的电话。

  TITAN:再一次祝贺亚泰成为新的中超冠军!昨晚的庆祝仪式怎样?

  埃尔维斯:太棒了!俱乐部上下都欣喜至极,我们先在球场庆祝了这个来之不易的冠军,随后又在酒店举行了庆功晚宴。

  >>终场哨后,宗垒留下热泪,你是什么感觉?<<我也同样很激动,那一刻我感觉自己好像飘在云端。

  >>从实力上讲,深圳没有长春强大,赛前你们是否已经觉得冠军在握了呢?<<说实话,我们很乐观,但并未懈怠,因为北京还有翻盘的机会。

  >>如何总结

亚泰本赛季的表现?<<这是一个艰难的赛季,我们开局打得并不好。但在教练组指出问题所在后,我们及时调整了过来,之后越踢越自信。

  >>你认为亚泰夺冠最重要的原因是什么?<<团结与信任。整个赛季中,我们始终在为同一目标而努力,俱乐部领导和球迷也给予了我们最大的支持。

  >>那在赛季开始前,你想过亚泰会夺冠吗?<<没有,直到与深圳的比赛结束后,我和一些队友都还无法相信我们已经是冠军了。

  >>这是你职业生涯中的第几次冠军经历?<<第七次。此前在洪都拉斯踢球时,我曾六次随球队在顶级联赛中夺冠。

  >>主帅高洪波在球员时代是非常出色的前锋,而你本赛季的进球对球队也很关键,是不是得到了他的特殊指导?<<(笑)我知道教练曾是位优秀的射手,在平时训练中,他也确实给我们讲解了许多东西,比如怎样跑位、如何护球。他很年轻,非常聪明,是位很棒的教练。

  >>本赛季,你是亚泰头号射手,有没有想过来年争取联赛最佳射手?<<当然!本赛季,我比最佳射手只少4球,我相信自己有竞争金靴的能力。但无论何时,球队的荣誉都是最重要的,球员只有在球队取得成绩后,才能想个人的荣誉。

  >>卡巴雷罗、小马丁、拉米雷斯还有你,本赛季洪都拉斯球员表现优异,秘诀是什么?<<卡巴雷罗他们都是很伟大的球员,在训练中又非常认真,成功是理所当然的。

  >>你也是伟大的球员之一呀。<<(笑)我想是这样吧。

  >>来中国两年后,对

中国足球的环境有什么看法?<<这里的球迷让我印象深刻,他们太热情了。和深圳的比赛中,深圳球迷也让我很感动。这场比赛,他们总在为亚泰的漂亮配合喝彩,让我觉得仿佛在主场一般。

  >>如何展望下赛季?<<现在,我的经纪人还在商量我下赛季的去留问题。如果我还可以为亚泰效力的话,我想下赛季球队会遇到更多困难,因为夺冠是一回事,而卫冕又是另一回事。作为卫冕冠军,亚泰肯定会面对其他球队的全力阻截,而且球队还得多线作战,这也很不容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