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奖项明揭晓 汉军昔日恩怨新老队长聚首明星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9:02  长江商报

  本报上海专电(特派记者 张倩倩)昨晚,按照中国足球协会的规定,南方明星队与北方明星队的队员前往金山宾馆报到。这场“七上八下”的中超南北明星对抗赛将于明日下午在上海举行,本赛季联赛各最佳奖项得主也将同时颁布。

  南北明星对抗赛去年在济南恢复举办,赛场内外都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就赛制而言,恢复了当年的甲A时代的一项传统,为全年联赛的结束圆满收官。“一方面是有联赛的上座率作为依托,尤其是济南的球市向来不错,另一方面也是和各项最佳颁奖一起举行。”中超委员会秘书长郎效农表示。因而,本赛季南北明星赛得以继续延续。

  按照挑选原则,南北队的主教练将分别是成绩最好球队的主教练,每队各有18名球员参加比赛,每家俱乐部至少有一人入围。昨天傍晚时分,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吴金贵首先驾车抵达金山宾馆,而助理教练陈方平却因为要前往巴西挑选而缺席了这次比赛。而北方明星队方面主教练高洪波和助理教练李章洙将共同指挥这场比赛。

  昨晚八点是中国足协所规定的报到时间,但直到一个小时之后,前来报到的球员连一半都没有。组委会安排了46人的自助餐,但只有14名队员到餐厅就餐。上海申花的阿隆索由于已经返回乌拉圭因此这个位置将由西安国际队的外援前锋鲁尼顶替,而湖北武汉的门将邓小飞由于特殊原因也不能前往上海,因此由上海申花的门将邱胜炯顶替。

  记者在球员下榻酒店还了解到一个有趣的事情,汉军新老队长、昔日

武汉队训练场上斗殴事件两大主角——来自武汉光谷的郑斌和浙江绿城的马成被组委会分到了同一间房间,看来中国足协乐于当和事佬。

  根据目前的方案,南北明星赛将于11月17日下午在上海举行。比赛结束之后,除了颁发南北明星杯外,还将颁发今年中超各项最佳奖,包括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最佳裁判、最佳新人。各项最佳的评选将于近期开始,足协已将选票传真给各俱乐部和赛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最引人注目的

中国足球先生一项荣誉有可能将颁发给今年中超冠军球队的队员杜震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