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主赞助商不变国安资金充足 李章洙:希望堤亚戈留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6:14  竞报

  力拼中超不放弃亚冠

  今年,虽然国安队没有最终得到中超冠军,但球队的出色表现给了球队上下充足的信心。谈到明年的首要任务,主帅李章洙把话说得很满:“我们明年一定要拿到中超冠军。”

  此外,明年,国安将首次出现在亚洲冠军联赛的赛场上,从以往的情况来看,没有一支国内球队在两条战线均能保持良好的状态,但李章洙却认为,如果方式得当,国安完全能两线飘红。

  首先是加强球队实力。李章洙说:“人员肯定要加强,我们针对一些相对薄弱的位置购买实力更强的球员。同时,两线作战需要我们有更多具有主力水平的球员。”

  其次,是合理的策略。“

亚冠联赛实行主客场的赛制,在客场比赛时,我们可以更多地使用替补队员,而回到主场,我们就会使用主力阵容,力争赢得比赛。当初我在韩国带队打亚俱杯的时候就是这样,效果不错。”

  基于以上两点,李章洙并不担心两线作战,“欧洲球队一年要打60到70场比赛,而中国的球队只需要打20多场,这种强度对于球员来说并不算大,我们完全可以适应。”

  “2008赛季肯定会加大投入”

  下赛季,中信银行仍将作为国安俱乐部的主要赞助商。这样,俱乐部将有充足的资金来向明年的中超冠军发起冲击。

  “实际上,我们今年就已经在球队的建设和球员的引进方面花了不少钱。很多人都说国安舍不得花钱,但他们其实根本不了解情况。今年的情况大家也看到了,张永海是内援的标王,而外援我们同样花了不少钱。”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说,“

申花对外宣称他们的三个外援价值300万美元,先不说这个价钱是否属实,就算是真的,国安在这方面也是不吝啬的,只不过我们不对外宣扬罢了。”

  至于明年,国安俱乐部副董事长罗宁表示,球队仍将继续加大投入,“2008赛季肯定会继续加大投入,明年国安的目标不仅仅是联赛冠军,还有亚冠联赛。虽然这是国安队第一次参加亚冠联赛,但是同样也要争取好成绩。

  李章洙:引援将提速进行

  问:明年的目标是什么?

  答:夺得中超联赛的冠军,如果明年拿不到就后年,我会为了这个目标不断地努力。当然,亚冠也是重要的任务,参加这样的国际比赛,对队员来说是有好处的。

  问:明年,国安队不仅要冲击中超冠军,还要应付亚冠联赛,是否要买入更多有实力的球员?

  答:我希望前中后三条线都能够得到人员充实,明年我们还要打亚冠,还要继续争冠军,所以我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有实力球员。可以肯定,在内外援引进方面,我们肯定要有大动作。

  问:今年的引援似乎有些慢,明年还会这样吗?

  答:确实,引援的不顺利对我们造成了很大影响,我希望明年不要再出现这样的情况。

  问:很多人都关心堤亚戈是否会留下?

  答:他是一个有实力的球员,他的作用大家都看到了,我希望他能留下来,当然这还要看俱乐部和他经纪人之间的谈判。

  问:一个赛季结束了,下一步有什么打算?

  答:首先我要去上海参加南北明星对抗赛,我是北方明星队的助理教练(笑),然后我要回韩国休息。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