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联赛平息汉军再踏征程 远赴巴西寻援之外另有"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4:38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记者徐平)中超战火熄灭,昨天,武汉队开始休假,而俱乐部董事长沈烈风、总教练陈方平等一行4人踏上了赴巴西选援的旅程。

  临行前,沈烈风告诉记者,此行,他们将前往圣保罗州所属的几家俱乐部进行考察,除了选择外援外,还希望与相关俱乐部洽谈合作事宜。“我们酝酿着能让武汉队中的一些年轻球员直接加入到巴西的俱乐部中,委托他们进行培养。”

  沈烈风还透露说:如果经费等条件合适的话,不排除将全队拉到巴西去集训。对武汉队现有的4名外援的去留,沈烈风表示希望留下维森特和埃门森,但对维森特本赛季的表现,沈烈风直言:“有些失望,与我们的期望值有差距,新赛季,我们要和他重新签一份合同,合同中要奖惩分明,促使他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当然,如果在此次选援中,遇到更优秀的球员,并且价格合适,我们也可能会作出新的选择。”沈烈风最后说。

  另据了解,

武汉队将于12月1日开始重新集结,18日,他们将与
德甲
比勒菲尔德队进行一场友谊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