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效率杀手亲陪老李去领奖 挽留强力外援成国安之大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02:45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张磊)12月12日之前,北京国安的宿舍将保持安静状态。联赛结束后,国安队员分成三部分各奔东西:堤亚戈等人和主教练李章洙前往上海参加中超颁奖典礼、其他外援则返回各自国家、剩余球员各回各家。目前,俱乐部将把全部工作重点转移到球队重建工作上,选择外援成为重要任务。

  国安已有的四名外援,阿德拉尔多和潘塔将铁定不会留用,马丁内斯是否留用则还在商讨之中。下半赛季引进的堤亚戈表现出色,但他在联赛结束后并没有立刻答应国安的续约条件,“我需要回国和经纪人联系后再做决定。”据记者了解,由于国内球员转会并不规范,很多外援价格甚至高于同样在美国踢球的巴西球员,俱乐部在无形当中损失大量资金。

  国内球员进入了难得的假期,不过并非所有球员都有出游计划。“我只想好好休息休息,没有什么出去的计划。”队长杨璞告诉记者。有些队员还是想利用这个机会放松一下,杜文辉说:“我是想出去玩玩,还没有定好具体地方。”与以往放假不同的是,球员在离开俱乐部的时候并没有被要求保持体重,“不用要求我们也会注意的,毕竟回来就要训练。”杜文辉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