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深足自负盈亏保级创下纪录 两大赞助商前景难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7:27  深圳晚报

  黎晓斌报道 靠香雪制药1300万元的冠名费、晨光牛奶的680万元广告费艰难保级,深圳队今年创造了球队自负盈亏和用最少钱保级成绩的两项纪录。明年呢?

  虽然1比4输球,但是香雪制药昨晚还是拿出了60万元的“敢斗奖”鼓励球队。不过香雪的代表刘孝五表示,实际上香雪制药对今年球队的实际运营情况和经济来源颇有意见。“香雪以前没想过赞助费成了球队的主收入。”至于明年,虽然香雪和深足签的是“1+1”合同,但是会不会继续合作还不明朗。

  晨光牛奶总经理杨志成昨晚也到现场,并为“最佳球员”颁奖。杨总表示,作为深圳企业,晨光牛奶一定会继续支持深足,至于明年如何运作还需要研究。

  昨晚,俱乐部举办答谢大会,市体育局正积极促成赞助商继续支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