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宫磊不满误判怒向黑衣法官 王波:我们保留上诉权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6:59  楚天都市报

  “嘟”的一声,主裁判莫伟聪吹响终场哨,带领两名边裁,快步奔向休息室。随着门呯呯的关上,将门外的怒骂声暂时隔开。

  跟在后面,满面暴怒之色的人是宫磊,陕西队的助理教练。在央视足球转播的评论席上看惯了宫指导的温文尔雅,没想到他也会有这种怒不可遏的“本色演出”。“没你们这样吹的,中国足球就是被你们搞坏了,回去再跟你们算账。”宫磊骂道……

  一场无足轻重的告别赛,因为双方的太过“投入”而火星四溅,90分钟里摔倒、争议、围攻不断,直到宫磊赛后怒向裁判的一刻达到高潮——新华路的这场告别赛,在争议中结束,留下一个不甚完美的尾巴。

  坐在包厢里看球的陕西队主教练成耀东和领队吴兵,原本是带着笑的——因为被中国足协禁赛,无法出现在告别赛的教练席上——他们有理由笑,前锋李毅以一个精彩的进球,打破了整个赛季的进球荒。

  这个转身破门绝对漂亮,转身晃开后卫的那一刻,李毅“大帝”的护球果然很像亨利,整个配合过程从中路到边路再到中路,快如闪电,李毅的致命一击让刚才全场高声笑骂李毅的武汉球迷,一时鸦雀无声。

  不过,成耀东很快就笑不出来了。几分钟后,汉军通过任意球扳平比分。后来,陕西队每一次反击都被吹了越位。再后来,陕西队一次犯规后,主裁判将两名陕西球员叫到身边训斥时,汉军却悄然快发任意球,发起反击,邸佑倒在禁区里,主裁判的手指向了点球点!

  陕西队炸锅了,围住裁判理论,在包厢中观战的吴兵也一跃而起,脸上的神情似笑非笑。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陕西队执行教练王波说,“这场比赛对双方其实无足轻重,对我们来说输赢不太重要,没想到让裁判搞成这个样子。”

  对于那个争议的点球,王波说:“不知道裁判是不是故意的,如果是故意的,就太没水平了,一边叫过我们的队员说话,一边对方打反击,照顾也不能这样照顾啊,我们保留上诉的权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