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三将确定试训曼城 埃里克森难定中国球员前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53  新民晚报

  昨晚,申花与曼城俱乐部共同宣布,王大雷、毛剑卿和郜林3名小将明年1月将到曼城俱乐部试训。

  曼城俱乐部董事、主教练埃里克森携中国球员孙继海等一行4人造访上海,目的是为了寻求开拓中国市场的契机,其中的重点就是与申花展开各方面的密切合作,包括球员交流的合作意向等。

  曼城主帅埃里克森表示,虽然他还不了解这3名申花小将,但非常欢迎他们到曼城试训:“申花教练告诉我,这3名年轻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我很高兴看到他们能来到曼城训练。他们将和我们的所有一线队球员一起训练,这是一次很好的考验他们能力的机会。”

  据了解,毛剑卿等人将于明年1月份赴英,但目前试训多长时间并未确定。埃里克森说:“我不能确定他们会在我们的俱乐部留多长时间,因为到目前为止,我只观察过他们5分钟,而且还是5分钟的训练。”

(记者李元春)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