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坦承高洪波聪明过人 四魔鬼客场助亚泰超国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袁野报道 中超冠军之争,与其说是国安与亚泰的较量,还不如是是李章洙与高洪波洋土两名教头之间的斗法。这两位教练同在2007年接手一支全新的球队,各自手下的兵马实力也相差几无,在亚泰夺冠之后,面对比自己整整小10岁的高洪波,深深了解中国足球的李章洙也承认:高洪波确实厉害。

  对于高洪波的评价,李章洙的第一句就是:“很聪明。”在中国曾经执教了6年的李章洙在本赛季重回中国之后的最大发现就是,当年还在甲A联赛之中和自己同场较量的老对手都已经消失在中超赛场,“1998年我刚来到中国的时候,高洪波还只是松日队的助理教练。以前我和高洪波并没有什么太多的接触,但是听过重庆、青岛队的很多球员包括圈里的人士说起过他,这些人提到共同的一点是认为高很聪明。”

  在2007赛季开始之前,李章洙并没有想过高洪波会成为自己的主要竞争对手,当时他认为图拔率领的山东与吉梅内斯率领的新

申花是国安夺冠路上的最大拦路虎,但是随着比赛的深入,他发现自己估计错误。“
亚泰
今年打得不错,和高洪波执教有很大关系,在中超有几个非常难打的客场,山东算一个、天津算一个、上海算一个,还有就是青岛,这些球队主场成绩都不错,我们国安队正是在天津和青岛输了球,但是亚泰队却在这4个客场赢了2场平了2场,这样的成绩是其他任何球队都比不了的”,李章洙这样评价到高洪波与亚泰在今年的表现。

  最后,李章洙在总结这个年轻的对手时特别强调:他实在是太厉害了,离开厦门、厦门降级;到了长春、长春夺冠,“这个冠军是属于高(洪波)的,他太厉害了、太厉害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