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君:带病打了一个赛季 感谢我身前的后卫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5:34  《球迷》报

  已经不知道这是杨君第几次拯救天津队了,但这却是杨君今年最后一次帮助球队涉险过关。最后一战,杨君又一次成为了天津队的救星,他至少5次将河南队的必进之球扑了出去,这也让一直在包厢内看球的国家队、国奥队总教练杜伊见识了国门的实力。

  从航海

  路体育场回到酒店后,杨君简单收拾了一下便出门买了一些必需品,回来时发现屋内的空调坏了,郑州的晚上尽管没有天津寒冷,但酒店房间内如果没有暖风还是会让人感到一阵凉意。杨君在找来维修工将空调修理完后,坐在房间里接受了记者本年度最后一次关于他“力挽狂澜”话题的采访。

  杨君说:“加盟天津队第一个赛季,我的确非常想为球队冲击更好的名次做出贡献,但是最后球队的排名并不理想,确实很遗憾。我自己的表现还在其次,关键是球队的集体利益,没有完成赛季初的任务,就算个人有再好的表现也都是次要的。”谈起与河南队的收官之战,杨君与队友们的看法并不一致,他觉得河南队的实力并没有想象中的不堪一击,“这个队实力还是不错的,他们在上半年就给我们制造了很大麻烦,而且和强队交手,他们非常有心得,这个队并不好打。至于我自己,今天的状态还可以,我只是想打好最后一场比赛,给自己的赛季画个完美的句号,至少不能让河南队从我这个环节找到漏洞。”

  今年天津队三条线中调整最大的就是杨君面前的后卫线,从布拉迪奇到桑托斯、再到李成华,杨君总是在不断适应着身前的变化,“他们每个人都尽了最大的努力来完成自己的防守职责,他们在球门前给了我很大的帮助。”杨君说。实际上,很少有人知道,这个赛季以来,杨君一直受到扁桃体的困扰,这个事情甚至让教练组摆到了队会上来强调,要求杨君必须在放假后的第一时间里去做扁桃体的手术,“是啊,我打算回天津第一件事就是动手术,否则一天天的咳嗽实在难受。”□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