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各方贺电祝贺亚泰夺冠:为你们取得的成绩骄傲和自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47  东亚经贸新闻

  贺 电

  亚泰集团公司并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喜闻长春亚泰足球队勇夺2007赛季中超联赛冠军,我们谨代表长春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长春亚泰足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俱乐部全体管理人员致以热烈的祝贺!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自1996年成立以来,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在市体育局的关心和亚泰集团公司的领导下,坚持市场化运作、规范化管理,发扬严谨治队、追求卓越、百折不挠、超越自我的精神,各方面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特别是在今年的中超联赛中,不畏强手,奋力争先,勇夺桂冠,这是长春足球史上新的重大突破,极大地振奋了全市人民的精神,为长春人民争了光,赢得了荣誉,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新的贡献。全市人民感谢你们,为你们取得的优异成绩感到骄傲和自豪!

  希望你们再接再厉,乘胜前进,在今后的比赛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长春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再立新功!

  中共吉林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高广滨

  中共长春市委副书记、长春市市长:崔杰

  二○○七年十一月十四日

  长春

亚泰足球俱乐部:

  欣闻长春亚泰足球队在2007年中超联赛中,斗志昂扬、锐意进取、摧坚拔寨、连克强手,最终夺取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对此,省体育局、省体育总会,以及省足球协会,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自1996年6月成立以来,在短短的11年中,克服困难,励精图治,走出一条不同寻常的发展道路。在夺取今年中超联赛冠军的同时,锻炼了队伍,扩大了影响,提升了吉林省和长春市的知名度,使长春无愧于全国重点足球城市的光荣称号。

  希望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保持荣誉,继续奋进,开拓创新,再创佳绩,为发展我省和我国足球事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吉林省体育局

  吉林省体育总会

  吉林省足球协会

  二○○七年十一月十四日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

  欣闻长春亚泰足球队在中超联赛第三十轮比赛中,客场战胜深圳上清饮足球队,勇夺联赛冠军。为长春市体育争了光,为长春市争得了荣誉,可喜可贺。对此,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体育总会、长春市足球协会及全市广大球迷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春亚泰足球队全体教练员、运动员和俱乐部全体工作人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亲切的慰问!

  长春亚泰足球队在中超联赛中坚持严格管理、刻苦训练、敢打敢拼、勇于争先、永不言败,取得了骄人的战绩,在我市体育事业争先进位中做了表率,堪称我市竞技体育的尖兵。

  希望你们总结经验,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乘胜前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为我市体育事业新发展再做新贡献!

  长春市体育局

  长春市体育总会

  长春市足球协会

  二○○七年十一月十四日

   足坛 互动

  长春仙台加强足球交流

  昨天下午,作为长春友好城市的日本仙台市议会议员铃木广康、镰田城行一行两人来到长春,在与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付家彬进行洽谈后,拜会了长春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和长春亚泰俱乐部。

  仙台市与长春市自1980年签订友好城市关系以来,交往密切,每年互派代表团进行友好访问,并在农业、教育、行政和体育等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果。由于长春是全国17个足球重点城市之一,而且长春亚泰队在本赛季中超联赛中表现突出,所以此次仙台市议会议员来访,其中一个目的就是拜会长春市足球协会以及长春亚泰俱乐部,探讨今后的交流与合作,以促进两市体育方面的进一步发展。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