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赛中表现平静赛后双眼湿润 铁帅李章洙发誓从头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38  济南时报

  昨天中午记者见到国安主教练李章洙,他没有流露出任何不安的情绪。今晚的比赛,李章洙也表现平静,没有像以往那样,对着队员大喊大叫。可是比赛结束之后,记者注意到,这位韩国“铁汉子”的双眼还是湿润了。当他退场时,看台上的球迷冲着他欢呼、鼓掌,李章洙连连鞠躬致意。

  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李章洙的表情非常难看,还在为国安本赛季没能夺取冠军难过。他告诉记者,中场休息时国安队员已经知道长春亚泰4:1领先深圳,“队员尽管知道了上半时的比分,但下半时仍然表现很努力,将领先的优势保持到终场。”在李章洙看来,本赛季国安得到的东西远比冠军更重要。他说:“这个赛季,我们夺冠没能成功,明年我们要继续努力。如果明年拿不了冠军,还有后年。”

  李章洙在中国执教了六个赛季,最渴望的就是能获得一次联赛冠军,本赛季率领国安与冠军擦肩而过,李章洙心里很不服气,发誓明年重振旗鼓,不拿冠军誓不罢休。 记者 王兴步 訾言

  (时报北京11月14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