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公政总结鲁能:满意第三不满过程 08力避重蹈覆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2:33  济南时报

  鲁能泰山今晚结束了2007中超30轮、28场比赛,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韩公政可谓尝遍其间酸甜苦辣。回到酒店,韩公政仔细回想了一下全年的比赛后表示:“对联赛第三名的这个结果基本满意,对整个过程我们不满意。”

  首先谈到的是今晚这场比赛,韩公政认为相对于上一场,队员们还是表现得不错。“比赛中失误比较多,但我可以看出队员们有比赛的欲望,想打好比赛。”韩公政说,“赛季结束了,我们在整个过程中有做得不够好的地方,一些该拿下的比赛没有拿下,表现得不职业,不成熟。”据了解,在本场比赛之前的会议上,俱乐部高层特意嘱咐队员好好总结这个赛季,看看每一场的录像,想想问题的原因何在。

  在要求队员的同时,俱乐部也开始对自己的工作进行总结,“赛季初,我们在准备、引援等一些工作上做得不好,一开始甚至有些手忙脚乱,走了些弯路。另外,在对球员的把握上也做得不够。”韩公政表示,打完本场比赛后,虽然球队进入放假状态,但俱乐部为下赛季的准备工作已经开始,“我们必须早动手,做好一个赛季的准备,不能再犯上赛季的错误了。”

  打完最后一轮联赛,

泰山将兵分三路:李蕾蕾、李金羽和日夫科维奇明天将直接飞赴上海参加南北明星赛;周海滨、苑维玮、崔鹏等入选国字号的队员先短暂调整,然后11月24日赶赴香河基地,参加国足、国奥的集训;其余队员就地解散放假。主帅图巴和外援计划明天就回国休假。按照计划,泰山将在12月17日再度集中,开始新赛季的备战。 记者 訾言 王兴步(时报北京11月14日电)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