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花絮-卡巴最听媳妇话 埃尔维斯原是“居家好男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11:58  华商网-新文化报

  卡巴最听媳妇话

  不知什么时候,洪帮开始在中超盛行,而引领这道亮丽风景线的正是亚泰。2006年,亚泰第一年征战中超,就一并打包买来三名洪都拉斯国脚,中场雷纳半程时离开。但后卫卡巴雷罗和前锋埃尔维斯却站稳了脚跟。今年球队摘得联赛桂冠,这两人功不可没。卡巴雷罗是后防的定海神针,埃尔维斯也在前场屡屡建下奇功。明年,卡巴雷罗有望继续留队,而埃尔维斯希望不大。不论怎样,他们都在长春度过了一段美好时光,带走了一个联赛冠军。在长春的幸福生活,“洪帮”都很受用。

  居家男人 埃尔维斯

  自俱乐部实行走训后,

亚泰为埃尔维斯和卡巴雷罗各自找了一个家。俱乐部把他们安排在亚泰地产旗下的一个高层小区,距训练基地只有10分钟车程。埃尔维斯一家三口生活在自己的小窝里,很享受其中。别看洪都拉斯黑大个在球场上风风火火,但他却并不是一个爱抛头露面的人。埃尔维斯的家大概有100平方米,采光很好,“我喜欢阳光,看着窗外过往的路人,生活真的很美好。”平时埃尔维斯很少出门,训练和比赛之余就在家中陪伴妻儿。看影碟,是埃尔维斯最大的爱好。妻子时常会去楼下的超市买东西,为埃尔维斯做一些家乡的饭菜。超市的员工都认识她,“看,这就是亚泰队那个9号的媳妇。”

  妻管严 卡巴雷罗

  卡巴雷罗与老乡埃尔维斯是邻居,在西班牙语中,卡巴雷罗是“绅士”的意思。也许是为了让自己看上去更有风度,卡巴雷罗特意配了一副眼镜,平时没事会戴上,看上去很和善的样子。但卡巴雷罗并不是近视眼或者有其他眼疾,用他的话说,这副平光镜给他的作用“只是觉得这样会让我舒服一些”。

  球场外,外号四哥的卡巴雷罗非常绅士,包括对自己的老婆。一般有亚泰队主场比赛的时候,主席台上都会出现一位棕色皮肤的外国女人,身材不高,怀抱一个男孩,女人身前的桌面上摆着奶瓶、玩具等各式各样的儿童用具,这个女人就是卡巴雷罗的爱妻。可不要小看这位其貌不扬的女人,球场外她可是世界上最好的前锋,突破卡巴雷罗的防守就像玩儿一样。卡巴雷罗是个慈爱的父亲,在家中听妻子的话,照顾两岁的儿子很有一套。闲暇时间,卡巴雷罗一家和埃尔维斯一家会互相串门,反正都是邻居。

  对于还不懂事的儿子,卡巴经常会说一句忠告:要踢球的话,千万别学你爸,踢后卫没几个能露脸的。 本组稿件

  本报特派深圳记者 郭雍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